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英国建筑业产出增长远远超过GDP增长

2021-05-24 10:58:4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根据统计局的最新数据,3月份英国的建筑业产出跃升了5 8%,是该国同期GDP增长的两倍多。昨天公布的数字显示,3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

根据统计局的最新数据,3月份英国的建筑业产出跃升了5.8%,是该国同期GDP增长的两倍多。

昨天公布的数字显示,3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2.1%,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最快的月度增长。但是,建筑部门是该国表现最好的部门之一。ON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由新工作,维修和保养的增长所驱动的。ONS还认为天气良好和需求上升是因素。该行业目前比2020年2月的水平高出2.4%。

根据统计局的数据,“在截至2021年3月的三个月中,建筑业增长了2.6%。基础设施和私人新住房的贡献主要来自基础设施和私人新住房,分别增长了4.3%和2.7%。修理和维护是非住房修理和维护,增长了3.2%。”

ONS说,因此,“ 2021年1月和2月的建筑业增长分别上调至0.4%(上升了0.4个百分点)和2.3%(上升了0.7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调查较晚回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