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任命新销售总监

2021-05-25 16:33:1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马克·雷德芬(Mark Redfern)已加入第一太平戴维斯·斯隆街办事处,担任销售总监。Redfern将与公司在伦敦主要办事处的本地网络中的同事以及

马克·雷德芬(Mark Redfern)已加入第一太平戴维斯·斯隆街办事处,担任销售总监。Redfern将与公司在伦敦主要办事处的本地网络中的同事以及公司私人办公室的成员合作,该办公室最近扩展了其全球代表网络。

Redfern在首都一些最高价值的市场工作了25年后加入了该公司。与Knight Frank一起工作了13年之后,他在他创立的房地产搜索机构Oculus Property Advisors呆了四年后加入了Savills。他的新职位将集中在Belgravia,Knightsbridge和Chelsea的物业销售上。

Savills超级首席PCL理查德·古特里奇(Richard Gutteridge)的负责人在任命中说:“马克是伦敦市中心最受尊敬的经纪人之一,并给我们带来了卓越的业绩。随着我们继续在我们服务的地区建立市场领导地位,他将是我们业务的重要资产。”

雷德芬补充说:“我很高兴加入像Savills这样的杰出公司。Sloane Street PCL和私人办公室团队由伦敦住宅业务中一些最受尊敬和联系最紧密的人员组成。我很高兴现在成为Sloane Street团队的一员,并期待着我们未来的成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