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永久业权房屋的售价比租赁房屋高 77%

2021-05-31 16:46:1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目前,永久产权房屋的售价比租赁房屋高出 77%——尽管现在政府正在采取措施,这一差距可能会缩小。HouseScan 分析了英格兰和威尔士过去

目前,永久产权房屋的售价比租赁房屋高出 77%——尽管现在政府正在采取措施,这一差距可能会缩小。

HouseScan 分析了英格兰和威尔士过去 12 个月的房地产市场交易,以了解租赁房屋与基于销售价格的永久产权的对比情况。

在英格兰,平均永久业权价格为327,009英镑,而典型的租赁权价格为185,129英镑。

租赁权更常见的是公寓,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这种差异。

政府将允许租赁房主以零地租将租赁期延长至近 1,000 年。

HouseScan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Harry Yates 说:“我认为我们都同意政府对租赁结构的改组早该进行了。长久以来,租赁房主一直受其自由持有人的摆布,我们已经看到近年来发现了一些相当反手的做法。

“用玩具糊涂某人的生活简直是不可接受的,特别是出于贪婪以外的动机,这些最新的改革措施应有助于稳定船只,并为租用空间的人带来更大的安全感。”

“随着围绕租赁房屋的耻辱开始解除,它还可以帮助减少当前为租赁房屋支付的价格赤字。很多时候,续租或剩余时间会影响买家愿意支付的价格。因此,将990年的续约和零地租的承诺应有助于克服这一问题。”

租赁地契和永久地契之间的最大差距在伦敦,从 432,772 英镑到 853,861 英镑——相差 97%。

与此同时,最小的是西北部,为 32%,从 129,862 英镑到 171,511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