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Proptech初创公司筹集了120万英镑的种子资金

2021-06-09 16:05:4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Proptech 初创公司Skrap旨在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订购按需提供与建筑租赁相关的服务,已筹集了 120 万英镑的种子资金,以加速主要城市的增长

Proptech 初创公司“Skrap”旨在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订购按需提供与建筑租赁相关的服务,已筹集了 120 万英镑的种子资金,以加速主要城市的增长。

此次融资由 Vanneck Investments 牵头,众多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参与。

Skrap 允许 SME Builders 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订购任何建筑租赁服务。自 2017 年成立以来,Skrap 总部位于伦敦的温布利,已与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的数百家供应商合作,为数千家中小企业建造商完成了 10,000 多次交付。

Skrap 的愿景是实现整个建筑租赁供应链的自动化,并打算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主要城市实现这一目标。创始人 Marwan Field、Hussain Hilli 和 Ahmed Rao (如图)在经营建筑业务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他们说物流“杂乱无章”,价格“不对称”,供应商和经纪人的市场都是手工完成的。

联合创始人 Hussain Hilli 表示:“英国建筑租赁行业是一个价值 200 亿英镑的市场,但在数字时代,它提供的服务却很差。

“我们很高兴有一些出色的投资者加入,并期待在我们为 Skrap 拓宽视野时依靠他们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团队有在英国和全球范围内扩展的雄心壮志。在为跳过租赁奠定了基础后,我们正在所有建筑租赁垂直领域快速扩张。

“Skrap 推出了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使建筑公司能够简单方便地访问他们需要的资源,从而在行业中崭露头角。

“Skrap 可以很好地带来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变行业并使其再次成为行业的灯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