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随着电子商务的步伐加快环境问题开始给零售商带来压力

2021-06-10 16:27:5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随之而来的电子商务繁荣促使许多公司随着对可持续供应链的需求增加而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TMX 供应链总监杰米·迪克森 (Jamie Dixon)

随之而来的电子商务繁荣促使许多公司随着对可持续供应链的需求增加而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

TMX 供应链总监杰米·迪克森 (Jamie Dixon) 表示,大流行不仅引发了电子商务繁荣,而且还改变了客户的购买体验,导致零售格局发生转变。

“随着零售商受益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电子商务订单的大量增加,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控制供应链内的排放,”他说。

“由于效率低下,交付量的增加正在推动最后一英里交付车辆的使用,导致卡车空无一人。

“运输和物流部门需要可持续的供应链,不仅是为了公司治理和运营节约,而且是为了留住越来越环保的客户。”

据 TMX 称,行业基准表明,通过改变运输方式和增加车辆有效载荷(有效载荷是指车辆的重量/车辆中的货物数量),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通过使用更高效的模式,从公路转向铁路以延长里程最多可以减少 50% 的排放。虽然使用更多的海运费可能会导致每吨通过铁路运输的海运减少多达 83%。

星球方舟回收活动经理亚历杭德拉·拉克莱特 (Alejandra Laclette) 表示,由于大流行导致去年网上购物量大幅增加,许多品牌都更加关注他们的产品及其包装方式。

“他们真的在努力寻找不同的方法来改善他们的包装和环境足迹,”她说。

“一些品牌要么在其运输包中包含 100% 再生塑料,要么已从常规包装转向可持续的替代品。有些品牌甚至在您在线购买时提供,您可以选择可持续的选项而不是常规选项。”

拉克莱特女士说,可持续购物不仅仅是包装,包装内的东西也很重要。

“这是关于消费者负责任地购买。尽量避免快时尚……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我可以看到很多关于真正廉价服装的广告,我知道有些人可以使用这些广告,但同时你真的需要 10 件不同的 T 恤吗?

“所以这不仅仅是关于包装。在购买商品时,包装可能是您最不应该担心的事情。”

迪克森先生说,当谈到他们根据可持续性选择的品牌时,消费者变得更加受过教育和挑剔。

“这是考虑你所做的一切……这是我正在做的可持续的事情吗?我是否得到了正确的包装以便我可以回收它?我可以轻松简单地退货吗?我的角色是什么——我对这里的环境有什么责任?” 他说。

“然后最终你有了一个选择,人们会开始考虑基于‘我宁愿从更可持续的零售商那里购买我的服装而不是其他不可持续的零售商’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