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悉尼酒吧大亨的Merivale集团以3800万美元收购洛恩酒店

2021-06-10 16:27:5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悉尼酒吧大亨 Justin Hemmes 继续进军维多利亚市场,通过他的 Merivale 帝国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著名的 Lorne Hotel。此次

悉尼酒吧大亨 Justin Hemmes 继续进军维多利亚市场,通过他的 Merivale 帝国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著名的 Lorne Hotel。

此次出售——他在维多利亚的第一次购买酒吧——是在他首次进军墨尔本市场、在弗林德斯巷 (Flinders Lane) 的 Tomasetti House 上花费超过 4,000 万澳元以及在悉尼内城购买了他的第四家酒店后仅两周西部,诺顿的爱尔兰酒吧,售价约 2400 万美元。

拥有 145 年历史的海滨洛恩酒店是该州最著名的区域酒吧之一,是“码头到酒吧”海洋游泳比赛的目的地,最近更是墨尔本两家最著名的餐厅的前哨站、MoVida 和 Coda。

该酒吧由 Upham 家族拥有和经营近 20 年,还设有可容纳 120 人的多功能厅、住宿和可俯瞰大海的广阔啤酒花园。

“Upham 家族想不出比 Merivale 集团更好的 Lorne Hotel 管理者了。我们离开时知道,洛恩的居民和参观我们美丽小镇的游客在参观场地时将获得惊人的体验。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保罗·厄普姆说。

Upham 家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交出场地的钥匙,根据 Merivale 的说法,酒店将在夏季照常营业。

“洛恩酒店是一个标志性的场所,地处真正壮观的地方,”海姆斯先生说。

“认识 John 和 Paul Upham 真是太高兴了……我们很荣幸能够继承他们的遗产,并帮助将酒吧带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 145 年历史的下一个阶段”。

由仲量联行酒店及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 John Musca 和副总裁 Will Connolly 促成的场外销售包括 10 套游戏机权利和 4 套相邻的度假公寓。

Musca 先生表示,此次出售是新南威尔士州酒店经营者在其他州寻找更好机会的趋势的一部分。

Musca 说:“此次出售是资本从不断收紧的新南威尔士州酒店市场开始跨境流动,寻求兼容的规模和品牌机会的一个具体例子。” “接下来会出现更多这种资本流动的例子”。

他表示,仲量联行还有价值 2.5 亿美元的酒吧资产正在筹备中,他预计维多利亚州的其他场外销售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