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贾斯汀海姆斯的Merivale集团以约2400万美元收购诺顿爱尔兰酒吧

2021-06-10 16:27:5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以约 24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莱希哈特 (Leichhardt) 的诺顿爱尔兰酒吧 (Norton& 39;s Irish

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以约 24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莱希哈特 (Leichhardt) 的诺顿爱尔兰酒吧 (Norton's Irish Pub),在其庞大的 Merivale 酒店帝国中又在悉尼内西区增设了第四家酒吧。

这家酒吧位于诺顿街和帕拉马塔路的拐角处,加入了 Merivale 的内西区酒店,包括 Marrickville 的 The Vic on the Park、Enmore 的 Queens Hotel 和 Rozelle 的 3 Weeds Hotel,该酒店将于晚些时候重新开业2021 年经过全面改造。

“能够成为悉尼充满活力的内西区的一部分,真是一种荣幸;每个郊区都有独特的能量,他们当地的酒吧在塑造他们的文化方面发挥着特殊的作用,”Hemmes 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不仅能扩大我们内西区的酒吧组合,而且能在今年春天重新打开 3 Weeds 的大门,这是一家美丽且深受喜爱的当地机构。”

据梅里维尔称,诺顿酒吧将继续照常营业,任何翻新酒吧的计划都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场外销售是由仲量联行酒店董事总经理约翰穆斯卡和高级副总裁本麦克唐纳代表酒店经营者彼得沃克谈判达成的,当时许多酒吧都在易手。

经纪人表示,悉尼的许多主要酒吧业主都对这一不断增长的内西区市场产生了激烈的竞争,而且该酒店有很大的翻新空间,已获准进行深夜交易,而且位于郊区最繁忙的街角之一的显眼位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