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东南代理商推出3D数字房产之旅

2021-06-10 16:27:5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房地产经纪人迈克尔·琼斯推出了可用房产的在线 3D 数字游览,作为其销售和出租标准营销服务的一部分。虚拟导览将实物转化为准确且身临其

房地产经纪人迈克尔·琼斯推出了可用房产的在线 3D 数字游览,作为其销售和出租标准营销服务的一部分。

虚拟导览将实物转化为准确且身临其境的在线版本,从而可以对房产进行演练。

Michael Jones 的集团租赁经理 Mark Howell 说:“最近几个月,虚拟世界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随着人们从全国各地迁往 Worthing、Lancing 和 Rustington,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接触更广泛受众的机会。

“360° 虚拟游览允许申请人以数字方式浏览整个房产——内部和外部,并在实际观看之前确定该房产是否适合他们。

“这导致更多认真的申请者出面购买和出租,并且从观看中提供了更多的报价,因为它过滤掉了那些可能不适合该房产的人。”

观众以数字方式逐个房间走动,停下来点击并查看每个空间的 360° 图像。

虽然锁定限制已解除,但迈克尔·琼斯报告说,实际观看次数下降了,但销量和出租率都在上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