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相关费用以1.75亿美元在西棕榈滩疯狂购买

2021-06-15 16:09:5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Related Cos 以 1 75 亿美元收购 CityPlace Tower,扩大了其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中心的办公室足迹,这是南佛罗里达商业杂志首

Related Cos. 以 1.75 亿美元收购 CityPlace Tower,扩大了其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中心的办公室足迹,这是南佛罗里达商业杂志首次报道并得到公共记录证实的。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卖方 WR Berkley Corp. 于 2014 年以 1.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 18 层、297,652 平方英尺的资产。相关公司承担了卖方 1.018 亿美元的未偿债务,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作为贷方。10 年期票据,到期日为 2028 年。

2021 年第一季度,总部位于纽约市的 Related 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单一资产写字楼收购案。1 月,该公司以 2.819 亿美元收购了西棕榈滩市中心的 Phillips Point。这座两栋楼的物业位于 CityPlace Tower 以东四个街区,总面积为 420,290 平方英尺。

佛罗里达不断增长的写字楼市场

CityPlace Tower 由 Related Cos. 和 Crocker Partners LLC 在奥基乔比大道 525 号占地 1.3 英亩的土地上合作开发,于 2008 年上线。该建筑是综合用途 CityPlace 开发项目的一部分,现在称为 Rosemary Square,位于 S. Rosemary Ave. 的 600,000 平方英尺的生活方式中心仍然拥有大部分开发项目,其中包括零售空间、出租公寓、公寓和办公室。该公司于 2011 年以 1.265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栋办公楼。

大流行导致投资者对南佛罗里达写字楼市场的兴趣日益浓厚。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在2021 年第一季度,西棕榈滩有857,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而投资销售额达 9.85 亿美元,占地 430 万平方英尺。相关公司目前正在完成市场上最大的写字楼开发项目之一,即 360 Rosemary。这座占地 300,000 平方英尺、20 层的物业的租户名册包括联合办公运营商 Spaces、Elliott Management 和 Levata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