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前铝业家在纽科姆比储备高出5万美元

2021-06-16 16:14:0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Newcomb 的强劲销售仍在继续,一栋前铝业公司的房子在拍卖会上设定了高价。Carinya Avenue 14 号的三居室房屋吸引了大量首次购房者的兴

Newcomb 的强劲销售仍在继续,一栋前铝业公司的房子在拍卖会上设定了高价。

Carinya Avenue 14 号的三居室房屋吸引了大量首次购房者的兴趣,但更多投资者重返市场,率先以 582,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房产。

吉朗经纪人麦克斯韦柯林斯表示,465,000 美元至 495,000 美元的指导价反映了这栋铝制房屋的状况——1960 年代为美铝工人家庭建造——以及它在现有状态下无法细分的事实。

“我们有很多兴趣。这是一个很大的结果,但最近有一些其他人在该地区售出,价格为 600,000 美元。

“它们甚至更高,但房屋的状况使其低于那个水平。

“由于价格水平,我们有很多首次购房者关注它。这是进入市场的入门级住宅,现在已经不多了。

“他们去哪里?也许在惠廷顿的格罗夫代尔有一些口袋,以这种价格在一个大街区买到这样的东西越来越难了。”

卡罗尔先生表示,由于两周前附近 Newland Street 和 Poplar Street的大获成功,卖家为该物业设定了储备金。

四位买家参加了拍卖。

这些房产分别以 630,000 美元和 69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着眼于在角落街区开发第二套住宅的投资者。

但卡罗尔先生表示,由于房子在街区的位置,600,000 美元以上的结果不太可能在 Carinya Avenue 实现。

“在那里的很多买家也参加了其他纽科姆拍卖会,并且从一个到另一个,”他说。

他说,一些有希望的买家正在对该物业进行卷尺测量,以查看车道是否允许在后院建造联排别墅所需的 3m 间隙。

但他说,结果很短,拆除现有住宅在财务上并没有增加。

“这是一个投资物业。已经有租客住在那里了。他每周支付 360 美元,这是一笔不错的租金。

“所以它完美地解决了,因为前任所有者将其作为投资物业,下一个人接管了租赁,因此继续进行。

“对他来说,有人已经在那里付房租,这对他来说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Hometrack 的数据显示,Newcomb 的房价中位数在五年内上涨了近 72%,达到 5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