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库克角房价记录湖畔湾新房最贵

2021-06-17 16:28:4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Point Cook 有一个新的房价 Pinnacle。这座位于Sanctuary Lakes 的 Greg Norman Drive 22号的 1910 平方米的五居室、五浴室房屋

Point Cook 有一个新的房价 Pinnacle。

这座位于Sanctuary Lakes 的 Greg Norman Drive 22号的 1910 平方米的五居室、五浴室房屋在短短一周内就以 270 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其邻居的最高头衔。

21 号 Greg Norman Drive 在 2017 年 12 月将西郊的基准设定为 265.5 万美元,但很快就会被耀眼的19 Panorama Way超越。

它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30 万至 350 万美元,并且已经两次保持当地记录。

Sanctuary Lakes 房地产总监 Fadi Saad 表示,Pinnacle 门控社区 22 Greg Norman Drive 的新纪录保持者已以 268 万至 280 万美元的价格私下上市。

该物业设有一个巨大的“酒店式”主卧室套房,设有私人休息区、双步入式衣帽间和套间浴室,而外面则有一个篮球场、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它可能只在市场上销售了一个星期,我们只能通过预约打开它,而且我们可能进行了五六次检查,”萨德先生说。

“成功的买家是我们的知名客户,他一直在特定地点寻找特定风格的房屋。长达五年的时间里,他断断续续地探索市场,寻找合适的房产,也探索其他领域,只是找不到合适的东西;这个做到了,他很快就跳了起来。”

那些盒子是空间、车库、侧面通道、一个游泳池和一块更大的土地——而 Pinnacle 的位置是最重要的。

“这不仅是创纪录的价格,而且可能也是 Pinnacle 创纪录的销售时间框架,”萨阿德先生说,他在本月初指出,该地区的豪宅需求强劲。

买家和另外两个也提出要约的各方都是本地人。

Saad 先生还列出了 19 Panorama Way,并表示对该豪华物业的兴趣超过 300 万美元,指导价为 330 万至 35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