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全球学生住宿集团在马德里完成收购

2021-06-22 15:54:3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 Group (GSA) 已从 Corestate Capital Advisors GMBH 手中收购了 Emilia Pardo Bazan,这是一座

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 Group (“GSA”) 已从 Corestate Capital Advisors GMBH 手中收购了 Emilia Pardo Bazan,这是一座位于马德里的 302 个床位的专门建造的学生住宿物业。

CaixaBank 正在为交易提供债务融资。

GSA 集团董事长尼古拉斯·波特 (Nicholas Porter) 表示:“完成这项交易凸显了我们在中长期投资方面的深入行业经验和深思熟虑的方法,尤其是在当今的气候下。

“此次收购巩固了 GSA 作为马德里 PBSA 首选供应商的地位,这得益于高等教育部门的弹性和优质学生住宿的供需失衡。

“Emilia Pardo Bazan 是一项市场领先且位于市中心的资产,它将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增加更多价值,让投资者更多地接触马德里的大量学生,同时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容纳的学生提供服务。

“这是我们与提供债务融资的 CaixaBank 的首次收购,我们期待进一步建立我们在该地区的关系。”

Emilia Pardo Bazan 位于马德里市中心的大学城,该地区靠近受学生欢迎的主要大学。

该物业于 2018 年开业,包括单人间、双人间和工作室,为学生提供吸引人的设施,包括自习室、食堂、洗衣房、游戏室、健身房、露台、户外运动区和游泳池。

Emilia Pardo Bazan 由 GSA 在西班牙的物业管理业务 Nexo Residencias 经营。

GSA 现在在 Ciudad Universitaria 地区拥有 1,000 多张床位,在该市拥有 1,600 多张床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