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Investec提供800万英镑贷款以支持旧肯特路零售仓库到住宅的转换

2021-06-22 15:54:3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Investec Structured Property Finance 已为 Urban & Province 和 Avanton 的合资企业提供了 800 万英镑的融资,以对伦敦南伯

Investec Structured Property Finance 已为 Urban & Province 和 Avanton 的合资企业提供了 800 万英镑的融资,以对伦敦南伯蒙德西 23,600 平方英尺 Carpetright 商店​​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借款人获得了改造旧肯特路 651-657 号现有房屋并建造 262 套公寓的许可。

Investec Structured Property Finance 的 Daniel Carlisl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该设施为伦敦的两家领先开发商提供支持,以帮助确保成功交付这一激动人心的提案。与现有客户合作总是很棒,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与 Tom 建立了牢固的工作关系。

该站点靠近新的贝克卢线延长线和南伯蒙德赛地上铁站。它毗邻 Ruby Triangle,这是一个重大的重建项目,计划在 5 座新建筑中建造 1,152 套新住宅;一个新的社区体育馆和健身中心;和开放空间,包括一个公共公园。

Urban & Province 及其联合创始人 Tom Pratt 是 Investec 的长期客户,此次合作是双方第三次在整个银行合作。

城市与省级主管卢克·奥斯本 (Luke Osborne) 表示:“我们之前曾与 Daniel 和 Investec 的团队合作过,但从未在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进行过合作。

“老肯特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大多数伦敦人都可以真正进入拟议的住宅单元。

“这些单位将有资格获得政府的购买帮助计划,使该地区对首次购房者、自住者和投资者具有吸引力。拟议的贝克卢线延长线将进一步增强这种吸引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