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诺丁汉推出新的抵押贷款产品

2021-06-23 15:41:1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诺丁汉推出了一项新的更大的贷款抵押贷款,针对那些希望借款超过 350,000 英镑的人。两年期固定 80% LTV 产品的定价为 1 85%,费用为

诺丁汉推出了一项新的更大的贷款抵押贷款,针对那些希望借款超过 350,000 英镑的人。

两年期固定 80% LTV 产品的定价为 1.85%,费用为 999 英镑(预付 199 英镑)。

与此同时,建筑协会也增加了其范围,提供免费的 75% LTV 再抵押选项,两年内固定为 1.70%。诺丁汉还将其免费两年固定 80% 的 LTV 再抵押贷款利率下调至 2.05%(从 2.15%)。

对于潜在的房地产购买者或希望再抵押的人来说,以下产品的利率进一步降低;

· 三年固定的 80% LTV,现在没有费用 2.30%(原为 2.60%)

· 三年固定的 85% LTV,现在没有费用 2.70%(原为 2.90%)

· 五年固定 90% LTV,费用为 999 英镑(预付 0 英镑),现在为 3.30%(原为 3.45%)

· 五年固定的 90% LTV,现在没有费用 3.60%(原为 3.70%)

诺丁汉的中介销售主管 Nikki Warren-Dean 说:“我们不断发展,并且很高兴最新的产品增加包括更大的贷款和另一种仅转按揭的选择。我们也很高兴能够降低我们的三年期和五年期固定利率住宅抵押贷款的利率,因为我们将继续建立一个具有竞争力的范围,无论人们的财产目标和情况如何,都为他们提供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