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麦格理街建造一个值得一看的快乐

2021-06-24 16:22:1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霍巴特市中心一座华丽的六层新哥特式砂岩建筑——带有两层顶层公寓和一个 350 平方米的私人屋顶花园——在上市时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据

霍巴特市中心一座华丽的六层新哥特式砂岩建筑——带有两层顶层公寓和一个 350 平方米的私人屋顶花园——在上市时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

据莱坊商业销售和租赁代表海登派克称,麦格理街 119 号已经吸引了当地、州际和海外买家的眼球。

他说:“调查的程度已经达到了顶峰,超过 60 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我会把这座建筑比作宾利。它是如此美丽和复杂,你再也无法建造它。

“即使你现在能找到有技能的人来建造它,成本也将是天文数字。这座建筑实际上是不可替代的。”

该建筑由著名的霍巴特出生的建筑师艾伦·卡梅伦·沃克 (Alan Cameron Walker) 设计。

沃克出生于 1865 年,在著名的塔斯马尼亚建筑师亨利亨特手下当学徒。

除了被称为互惠大厦的麦格理街 119 号,沃克还因设计前州立图书馆卡内基大楼、霍巴特邮政总局和塔楼、斯普林斯酒店(在 1967 年黑色星期二火灾中被毁)和 Werndee 而闻名,三届塔斯马尼亚州州长尼尔·埃利奥特·刘易斯爵士的故乡。

Peck 先生说,这座建筑被恰当地描述为“真正的奖杯资产”,已经有 20 年没有上市了。

他说,这栋大楼的业主最近在出售前搬出了顶层公寓。

“它拥有 560 平方米的顶层公寓,这一事实必将引起人们的兴趣,”他说。

“大多数人开车经过时都没有意识到塔斯马尼亚最大的顶层公寓之一就坐在那里。

“它目前是一个三居室的房子,但很容易有五个。

“开放式起居区大约和大多数人的整个房子一样大。

“而且它有电梯通道和很棒的甲板,可以看到富兰克林广场,朝向河流和山脉。”

佩克先生说,市场上没有什么可以与互惠人寿大楼相比的。

“1906 年用石头手工制作了外墙,它被建造成一个展示品,”他说。

他表示,与几年前市场可能产生的资产相比,州际和海外买家似乎正在认真审视塔斯马尼亚州的资产。

“似乎高净值投资者强烈希望在塔斯马尼亚购买优质资产,”佩克先生说。

“人们现在准备考虑更压缩的收益率,因为他们相信塔斯马尼亚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这座 2459 平方米的大楼目前出租给九名商业租户——其中包括律师、律师、工程师、CCYP 和财务规划师——并且该大楼在过去十年中的入住率接近 100%。它每年吸引估计数十万的净收入。

No.119 Macquarie Street, Hobart 在 Knight Frank 上市,将于 5 月 6 日下午 4 点通过意向书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