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墨尔本竞标者抢购Nubco物业

2021-06-25 16:13:2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在 Burgess Rawson Investment Portfolio Auction 拍卖的塔斯马尼亚州所有房产均已售出。Nubco 资产单独出售,由墨尔本的私人投资者

在 Burgess Rawson Investment Portfolio Auction 拍卖的塔斯马尼亚州所有房产均已售出。

Nubco 资产单独出售,由墨尔本的私人投资者购买。

金斯敦的房产以 400 万美元、Wivenhoe (Burnie) 的 125 万美元和莫宁顿的 208.5 万美元成交。

该投资组合中的所有 26 处房产均以超过 1.09 亿美元的总价值出售。

Burgess Rawson 销售主管 Beau Coulter 表示,塔斯马尼亚州的永久业权投资物业供应明显不足。

“我们看到来自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南非的 21 名注册竞标者的地理分布增加了对塔斯马尼亚州的兴趣,”他说。

“当天,Nubco 的三处房产被战略性地按照销售顺序排列,以确保竞标者的最大参与度,包括那些错过其他类似房产的竞标者。

“例如,Thomastown 的 Carls Jnr(位于 Kingston 之前)的竞标者之前没有考虑过该物业,但对 Kingston Nubco 的出价很高。这使该财产超过了保护区数十万。

“阿德莱德壳牌加油站的投标者希望花费约 200 万美元,最终竞标莫宁顿 Nubco,再次推动销售价格远高于储备。

库尔特先生表示,储备金全面超出了 12% 以上。

“需求超过供应六倍,竞标者有 4600 万美元用于购买塔斯马尼亚房产,但只有三处房产可供购买——这对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环境。

库尔特先生将 Nubco 的销售描述为“物超所值”。

“我们的销售团队对投资者进行了教育,因为 Nubco 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知名的品牌,”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