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商Aqualand将在CSIRO在北莱德的长期住宅上市后迎来巨大的发薪日

2021-06-24 16:22:1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开发商 Aqualand 将在 CSIRO 在北莱德的长期住宅上市后迎来巨大的发薪日。North Ryde 地铁站附近的 6 56 公顷土地和拥有 83

房地产开发商 Aqualand 将在 CSIRO 在北莱德的长期住宅上市后迎来巨大的发薪日。

North Ryde 地铁站附近的 6.56 公顷土地和拥有 830 套公寓的 Ryde Gardens 综合体预计售价超过 2.5 亿美元,为买家提供了一个重大的重建机会。

CSIRO 已占用该土地近 60 年,目前拥有教育中心、办公室和研究设施。

该政府机构的任期即将结束,这促使总部位于上海的盛龙的子公司所有者 Aqualand 通过一项国际活动来测试市场兴趣。

在 CBRE 的 Jason Edge、Chris O'Brien、Sharon Yang 和 Michael Andrews 的协助下,Julius Ave 11-14 号将为买家提供长达五年的灵活租赁保证。

“该物业的规模及其靠近悉尼商务区的位置将为新业主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重塑整个区域,”埃奇先生说。

“考虑到该地块的开发潜力,生命科学和建造租赁市场对如此靠近大都会火车站的地块的需求将有助于激发多元化买家群体的兴趣。”

该物业与 M2 高速公路接壤,由两块带有各种建筑的地块组成,包括公司办公室、实验室、测试设施、车间、工业设施、仓库、托儿中心和多层停车场。

提供 B3 商业核心区和 B7 商业园分区,土地所有权可一起购买或单独购买。

虽然 CSIRO 的主要租赁协议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但该场地部分地区的许可或租赁协议将延长至 2023 年,新买家可获得长达五年的租赁支持。

“考虑到可能的额外容积率规定和高度限制,这两个物业都有可能开发总建筑面积高达 150,000 平方米的新建筑,”杨女士说。

CoreLogic 透露,CSIRO 于 2001 年将该网站以 65,550,433 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Cescade Pty Ltd,后者又在 2014 年以 1.7 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卖给了 Aqualand。

CSIRO 计划从 2026 年起将其在新西悉尼航空城的悉尼业务整合到一个 18,000 平方米的碳中和设施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