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软件公司Atlassian对悉尼技术区的雄心壮志

2021-06-28 16:09:4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预计科技公司将全力支持悉尼车站旁边的一个专用区域,软件公司 Atlassian 将与该国的三个顶级开发商一起建造一组塔楼。Atlassian 的 Sc

预计科技公司将全力支持悉尼车站旁边的一个专用区域,软件公司 Atlassian 将与该国的三个顶级开发商一起建造一组塔楼。

Atlassian 的 Scott Farquhar 和 Mike Cannon-Brookes 带头推动了技术领域的发展。

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座价值 10 亿美元的混合木塔,而房地产巨头 Dexus 和 Frasers 已经提交了一项价值 25 亿美元的相邻双塔项目的计划,该项目也将追逐高科技租户。

这些塔楼是另一个迹象,表明大型开发商正在制定危机之后的计划,并期望从专业区中获益,由 CSIRO 主席 David Thodey 领导的一个小组正在为其提供建议。

Thodey 先生表示,该区域拥有“成为全球公认区域的所有独特市场驱动因素,包括主要的创新技术基地、文化、位置、交通和步行性”。

Atlassian 率先脱颖而出,去年宣布总部位于纽约的 SHoP Architects 和澳大利亚公司 BVN 将设计其塔楼。它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批准,届时还将选择一名建筑商。

这家软件公司将成为该地区的第一个主要租户,支持约 4000 个工作岗位。该塔预计将于 2025 年或 2026 年完工。

《澳大利亚人报》透露,酒店和开发公司 Toga 正在规划该地区最高的塔楼,而 Dexus 和 Frasers 则为自己的双塔综合体制定了先进的计划。

后者刚刚向悉尼市政府提交了他们的悉尼广场项目的开发计划。他们正在规划跨越 35 层和 37 层的两座高级办公大楼,提供 130,000 平方米的工作空间。还将有屋顶社区空间、垂直花园和环保建筑立面,以及地面餐饮和艺术。

Central Place Sydney 项目总监 Kimberley Jackson 表示,世界一流的科技区将使 Central 重新焕发活力,成为通往悉尼 CBD 的主要门户之一,并巩固 Tech Central 作为悉尼科技和创新中心的地位。

“该站点与澳大利亚最繁忙的交汇处、车站的连接以及与萨里山、奇彭代尔、伊夫利、干草市场和达令港附近社区的连接将有助于打造一个支持悉尼 24 小时经济的充满活力的目的地,”她补充道。

Dexus 和 Frasers 希望在 2022 年开工建设,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 2025 年交付。

该区域被宣传为提供先进的工作场所,开发商希望它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与此同时,Toga 正在推进其在悉尼阿迪纳酒店 (The Adina Hotel Sydney Central) 上开发大型酒店和办公楼的计划。Toga 的目标是将其场地重新开发为办公和零售开发项目,其中包括约 250 间酒店客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