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酒店业者贾斯汀赫姆斯传闻对纳鲁马的TheQuarterdeck感兴趣

2021-06-28 16:08:0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亿万富翁酒店经营者贾斯汀·赫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最新的 The List 中排名第 98 位,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 250 人,他似乎准备

亿万富翁酒店经营者贾斯汀·赫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最新的 The List 中排名第 98 位,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 250 人,他似乎准备将他的酒店帝国扩展到南部。

在新南威尔士州远南海岸的纳鲁马(Narooma)曾有人目击到 Hemmes 和他的水上飞机。

当然,他长期以来一直在那里拥有度假胜地,但当地的传言是他一直在管理着受欢迎的水上餐厅 The Quarterdeck。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Riverside Drive 场地一直是由 Chris 和 Robyn Scroggy 经营的 Tiki 酒吧。当二人买下这家公司时,它既是一家炸鱼薯条店,又是一家船和钓具店。它原本是一个牡蛎种植者的棚子。由于交易仍在考虑之中,现在从 Forsters Bay 的场地订购 Merivale 的标志性燃木比萨饼还为时过早。

他在 2015 年以 7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60 公顷的 Glass House Rocks Estate。

这位充满活力的首席执行官在贝拉拉启动了几项收购,在 2007 年,他斥资 415 万美元收购了 Halcyon,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海滨别墅,长期以来由仲裁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柯比爵士拥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