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为什么吉朗的两层写字楼比银行好

2021-06-28 16:08:0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鉴于目前的低储蓄利率,目前吉朗市中心的两层办公楼比银行好。这座拥有 761 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精美建筑将作为永久业权投资机会在拍卖会上

鉴于目前的低储蓄利率,目前吉朗市中心的两层办公楼比银行好。

这座拥有 761 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精美建筑将作为永久业权投资机会在拍卖会上提供。

达西贾曼 (Darcy Jarman) 是 Newtown 的经纪人 Tim Darcy 说,位于吉朗 Little Ryrie Street 15 号的 600 平方米房产为买家提供了一个中短期的机会。

达西先生说,永久业权物业位于活动中心区,提供了长期的价值机会。

非营利性残障、老龄化和社区服务提供商 GenU 最近签署了一份新的五年租约,可选择续租几年,提供 135,000 美元的年租金,每年固定增加 3%。

达西先生表示,他预计该物业的售价将高达 200 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 Little Ryrie Street 北侧,毗邻 Centrelink 和澳大利亚税务局,靠近圣约翰上帝医院。

周边发展包括主要已建成的商业场所的组合

混合年龄和建筑以及目前正在建设的安全住宅公寓大楼

建造。

“这与它获得的一样好,忘记了中短期投资,”他说。

达西先生表示,本地和外部买家的兴趣都很浓厚。

“他们首先将目光视为一种安全的被动投资,具有安全的经常性收入。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买车,找一些钱停放并获得资本回报。”

达西先生说,这处永久业权的物业由通往 Little Ryrie Street 和 Cuzens Place 的两条街道提供服务。

604 平方米的土地部分由于其永久业权地位而具有潜在的长期重建范围。

建筑的原始部分是双层砖,六年前用混凝土倾斜板结构完成了后部扩建。

该建筑整体状况良好,包括开放式办公空间,

隔断的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小厨房和卫生间/浴室设施。

后方的 Undercroft 停车场和存储区包括八个车位。

该物业将于 3 月 31 日中午进行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