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自2004年以来的最高房价增长

2021-06-30 16:21:5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根据 e surv 发布的最新数据,在半独立式住宅需求旺盛的推动下,西北地区的房价正以惊人的年增长率高达 20 9%。根据今天上午的数据,5

根据 e.surv 发布的最新数据,在半独立式住宅需求旺盛的推动下,西北地区的房价正以惊人的年增长率高达 20.9%。

根据今天上午的数据,5 月份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房屋均价为 343,658 英镑,环比上涨 0.5%,同比上涨 13.4%,是 2004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同比涨幅,尽管自 2020 年 3 月以来,英格兰和威尔士一直处于各种封锁和经济收缩状态。

4 月份,西北地区继续领跑,成为房价年增长率最高的地区,为 18.4%。大曼彻斯特和默西塞德郡都促成了西北地区的突出,这两个地区的房价正以令人担忧的 20.9% 的年增长率增长。在这两个大都市中,半独立式住宅的价格涨幅最大,大曼彻斯特的价格上涨了约 24%,默西塞德郡的价格上涨了 19%。

从 2020 年 8 月开始,独立屋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半独立屋和排屋,至少在 2021 年 3 月之前,独立屋的价格上涨速度略有放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