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布鲁尼岛牡蛎业务上市

2021-07-01 16:14:1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布鲁尼岛以其精美的食物和美酒、悠久的历史、白色的沙滩、自然荒野、丛林步道而闻名——哦,当然还有牡蛎。每年约有 120,000 人访问这个

布鲁尼岛以其精美的食物和美酒、悠久的历史、白色的沙滩、自然荒野、丛林步道而闻名——哦,当然还有牡蛎。

每年约有 120,000 人访问这个东南部岛屿,其中许多人 - 如此多 - 他们会去 Get Shucked 吃点东西。

随着牡蛎酒吧和农场最近几天上市,这里的人有机会在塔西的旅游和食品行业留下自己的印记。

莱坊商业销售和租赁专家 John Blacklow 将 Get Shucked 描述为“伟大的业务”。

“他们所有的牡蛎都通过布鲁尼岛的牡蛎酒吧出售,这非常有利可图,”他说。

名称古怪的 Get Shucked 位于 Great Bay 的南端,这是一个拥有约 60 名居民的小郊区。

它诞生于一辆食品卡车,然后扩展到岛上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除了获得许可的餐馆外,该业务还包括海上租赁和牡蛎加工设施、水坝、甲板、员工室、厨房、服务区和街边停车位。

该企业培育从塔斯马尼亚苗圃购买的约 40 毫米长的太平洋牡蛎,然后使用其家门口的原始水域将它们育肥至 70 毫米以上,为咖啡桌和饥饿的食客做好准备。

牡蛎吧平均每天供应 180 打牡蛎,其中 90% 用于内部用餐。

Get Shucked 的海洋租约占地 16 公顷,其中潮间带 3 公顷,潮下水 13 公顷,其中 8 公顷已开发,15 100 米长。

布莱克洛先生表示,鉴于该地块占地 2 公顷,可俯瞰 D'Entrecasteaux 海峡,因此有可能进一步开发。

“它可以进一步开发,比如住宿,”他说。

“然后是海上租赁。它尚未完全开发,但有能力增加牡蛎的数量,特别是如果新业主希望扩展到批发市场。”

布鲁尼岛 (Bruny Island) 是美食家的天堂,在众多餐厅和咖啡馆中展示了手工奶酪、海鲜、浆果、软糖、葡萄酒、威士忌、杜松子酒和啤酒。

游客来布鲁尼参观历史悠久的布鲁尼角灯塔,参加 Cloudy Bay 的冲浪经典活动或一年一度的鸟类节,沉迷于巧克力工厂或乘坐观光飞机欣赏美景。

位于大湾布鲁尼岛主路 1735 号的永久业权和业务将于 7 月 22 日通过意向书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