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抵押贷款批准率创13年新高

2021-06-01 15:34:1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英格兰银行的货币和信贷数据显示,英国银行在 10 月份批准了 97,532 笔抵押贷款,为 2007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房地产市场变得

英格兰银行的货币和信贷数据显示,英国银行在 10 月份批准了 97,532 笔抵押贷款,为 2007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房地产市场变得更加繁忙,9 月份有 92,091 人获得批准,而 8 月份为 85,704 人。

2 月份批准了 73,384 笔抵押贷款,而 5 月份该数量降至 9,335 笔的低点。

房地产贷款机构 MT Finance 的董事 Tomer Aboody 表示:“对于许多过去买不起或不愿购买、去购买、将自己锁定在长期抵押贷款中的潜在买家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利率处于可承受的水平,并且存款足够低,以免对他们的储蓄造成太大影响。加上印花税的减免,这刺激了市场并帮助推高了房地产价格。

“与 2007 年不同,我们应该对流动性高的银行业充满信心,并对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可能生活在大流行病中,但希望这会很快得到控制,让我们能够在对经济造成太大损害之前继续我们的生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