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吉尔福德被视为搬迁的最佳地点

2021-06-01 15:34:1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吉尔福德 (Guildford) 被Compare My Move 评为全国最适合城市居民搬迁的地方,该公司将人们与搬迁公司联系起来。这是基于平均房价、工

吉尔福德 (Guildford) 被Compare My Move 评为全国最适合城市居民搬迁的地方,该公司将人们与搬迁公司联系起来。

这是基于平均房价、工资中位数、下载速度和年平均日照时间。

该镇距离伦敦有 35 分钟的火车车程,而过去 12 个月的房价上涨了 4.86%。

第二好的地方是大教堂城市圣奥尔本斯。

然而,吉尔福德并不是一个便宜的地方,因为平均房价为 539,496 英镑。

工资中位数为 34,207 英镑,下载速度中位数为每秒 60 兆比特。

相比之下,圣奥尔本斯的平均房价为 559,240 英镑,工资中位数为 34,101 英镑,下载速度中位数为每秒 59 兆比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