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奢侈品开发项目争相展示最独特的便利设施

2021-06-02 16:27:1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为居民提供最大程度的奢华、健康和健康可能是他们的愿望。或者可能是竞争激烈的精神开发商和公寓业主带来了他们赢得最多公寓买家和公寓租户

为居民提供最大程度的奢华、健康和健康可能是他们的愿望。或者可能是竞争激烈的精神开发商和公寓业主带来了他们赢得最多公寓买家和公寓租户的战斗。

不管是什么解释,推出最独特和最奢华的设施的竞赛并没有减弱的迹象。无论是录音室和卡拉 OK 室、专门的禅修花园还是拳击馆,如今豪华建筑提供的额外设施都是吸引买家和租房者在虚线上签名的主要诱因。

在率先引入以前未尝试过的便利设施的公司中,文华东方酒店的公寓引人注目。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品牌拥有 7 座正在运营的住宅楼,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再推出 16 座,以向房主提供独家、独特的额外服务而自豪。

例如,土耳其博德鲁姆的位置设有码头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伦敦海德公园的酒窖和 21 平方米的臭氧游泳池。

檀香山文华东方酒店的 Residences 为住户提供录音室和卡拉 OK 室,而特拉维夫则设有拳击馆和氧气花园。在博卡拉顿文华东方酒店的公寓内,房主可以在前往酒廊享用酒水之前,先在冥想花园中品味一番。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全球住宅营销主管 Adelina Wong Ettelson 表示:“大流行使买家和房主重新评估了他们对房屋的需求。” “对多功能室内外空间和创新健康设施的需求很大,例如特拉维夫文华东方酒店的氧气花园。”

设施比比皆是

文华东方酒店的公寓远非设施竞赛中唯一的竞争对手。Rock House 是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地中海风格的悬崖边度假村开发项目,买家现在可以投资从工作室套房到提供尖端设施的三居室住宅。每栋住宅都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户外淋浴花园,并可通往度假村自己的僻静海滩。

今年破土动工的是 Legacy Hotels & Residences,这是一座 50 层的塔楼,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大型开发项目迈阿密世界中心。其独一无二的设施包括一个引人注目的、悬臂式的、新加坡风格的游泳池,以及一个占地一英亩的泳池甲板,这是市中心所有泳池甲板中最大的。

在莱顿,新公寓的开发提供38一到曼哈顿上东区的四居室住宅,在24个楼层白兰地客房提供私人室内和室外的休息空间。这些空间包括日光浴室、带小屋壁炉的客厅、阳光露台和格栅以及餐厅和餐厅露台。在所有这些场所,The Leyton 的居民将能够品尝由 BHB Concierge 的个人生活方式礼宾专家安排的招牌白兰地鸡尾酒。Brandy Room 由 Champalimaud Design 设计,宽敞的露台不仅是享用白兰地鸡尾酒的绝佳场所,还可以欣赏公园和东河的美景。

冥想国度

专为冥想而设计的设置是最受欢迎的尖端设施之一。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 111 Varick,这是一个新建的 30 层高、100 户住宅的高层公寓社区,位于纽约市迅速发展的哈德逊广场飞地。位于 111 Varick 的冥想室提供了一片宁静的绿洲,让您远离纽约市新近喧嚣的生活。该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和平与禅意,而空间本身则提供了悬浮的健康促进“茧荚”。参观者很可能会获得最佳的 chi,因为该空间是一栋安静的建筑内的一个特别无噪音的画面,整个建筑都采用隔音窗技术。

另一个精心设计的冥想室位于阿姆斯特丹 200 号豪华公寓。作为纽约市上西区最高的建筑,它将于今年夏天交付。其宁静的冥想室由 JARVISSTUDIO 的著名设计师 Jarvis Wong 雕刻,配有巴厘岛风格的椅子,为居民提供放松和宁静的空间,并支持他们的冥想练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