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贝尔维尤山豪宅带果岭篮球场和玻璃墙车库指导价1800万美元

2021-06-03 14:58:2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座带有台球室的全新建筑豪宅,可通往一个玻璃墙的六车位车库,指导价为 1800 万美元。甚至还有一个迷你果岭、篮球场和桑拿房。位于贝尔

一座带有台球室的全新建筑豪宅,可通往一个玻璃墙的六车位车库,指导价为 1800 万美元。

甚至还有一个迷你果岭、篮球场和桑拿房。

位于贝尔维尤山维多利亚路 92 号的八居室九浴室富丽堂皇的住宅刚刚通过 Laing and Simmons Double Bay 校长 D'Leanne Lewis 上市,他说这是过去在郊区上市的最佳房产之一十年。

业主 Rosana Kusuma 和她的丈夫 MJ 于 2016 年从 Gregory Deacon 和 Janette Thorp 手中以 7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Gregory Deacon 和 Janette Thorp 1900 年代的长期住宅,占地 975 平方米。

一年后,这对夫妇获得了开发许可,拆除了占地 975 平方米的老房子,建造了这座由 Bureau SRH 的 Simon Hanson 设计的豪华住宅,该住宅还有一个游泳池。

建成后的房屋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1000 平方米的内部生活空间——但对我来说,其中一个亮点是台球室,库苏马斯也用它来品酒。

对于悉尼东部拥有大量(且昂贵)汽车收藏的人来说——而且数量众多——这是终极之家。

车库更像是一个陈列室。

有什么比邀请朋友一起喝几杯酒、拉开窗帘并比较您最近购买的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或阿斯顿马丁更好的方式来度过周六晚上的时光?

电梯将您直接从车库带到上面的两层:层(以及两间卧室)和三楼,那里有五间卧室。

所有八间卧室均设有套间浴室,其中有两间客房套房与豪华主卧套房之间有空隙。家庭办公室也在顶层。

巨大的开放式客厅是另一个亮点。

饰面都是一流的:瓷砖、书籍匹配的大理石和定制的细木工。

除了欧洲橡木 V 形镶木地板外,还有一个专业的画廊照明系统。

是的,这是房间里的一头犀牛,但它可能会前往隔壁的 Kusumas——除非购买者想给他们一个好到无法拒绝的报价。

配备集成 Subzero 冰箱、Ziptap、Miele、Wolf 和 Ilve 电器的最先进厨房就在附近。

落地玻璃门通向阳光普照的花园、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球果岭、篮球场、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室外淋浴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