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墨尔本房价预计在2021年上涨16%

2021-06-03 14:58:2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家四大银行预测,2021 年墨尔本房价将上涨 16%,几乎是几个月前预测的两倍。整个维多利亚州已经恢复了市场情绪,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达

一家四大银行预测,2021 年墨尔本房价将上涨 16%,几乎是几个月前预测的两倍。

整个维多利亚州已经恢复了市场情绪,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达到了 2020 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B) 最新的住宅物业调查显示,今年墨尔本的住宅价格将上涨 16.2%——比他们在 2 月份预测的 8.4% 上涨了一大步。

预计它们将在 2022 年保持稳定,专家预测仅增长 5.5%。

时下,墨尔本房屋价值上个月创下一个新的高峰,三月份时2.4%的上升和攀登4.9%,在过去季度达到$ 736620的中值,根据属性数据公司CoreLogic。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进一步研究显示,上周墨尔本典型的房屋在 2021 年前三个月以超过 1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该市的记录。

NAB 集团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奥斯特 (Alan Oster) 表示,由于创纪录的低利率,以及投资者活动低迷和缺乏外国买家,抢购房产的首次购房者的增加正在推动该市的房地产市场。

“基本上发生的情况是,人们现在能够以比租房更便宜的方式偿还抵押贷款,”奥斯特先生说。

“如果你看看过去六个月并将其年度化,它会上涨约 15-18%,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放缓。

“所以我们所做的就是采取我们已经看到的做法,并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对房价进行更温和的上涨。”

在全国范围内,明年的住宅价格预计将上涨 14%,2022 年将上涨 6%。

澳新银行还预计 2021 年墨尔本的房价将上涨 16%,而西太平洋银行预计 2022 年将上涨 12%,然后再上涨 5%。

联邦银行预计今年的增幅将更为温和,为 7%。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