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哈利法克斯的房价指数发现房价年增长率5.2%增至7.3%

2021-06-04 16:23: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哈利法克斯的房价指数发现,2020 年 9 月房价年增长率从 8 月份的 5 2% 增至 7 3%。价格环比上涨 1 6%,使平均价格达到 245,747

哈利法克斯的房价指数发现,2020 年 9 月房价年增长率从 8 月份的 5.2% 增至 7.3%。

价格环比上涨 1.6%,使平均价格达到 245,747 英镑。

哈利法克斯董事总经理罗素加利说:“市场活动的激增推高了房价一些买家强烈希望搬到更大的房产。

“尽管短期内有各种积极因素支持市场,但这种价格通胀水平仍极不可能持续。

“随着各种政府支持措施的结束,未来几个月英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应该会更加清晰,大流行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的真实规模将变得明显。”

由于大多数经济评论员认为失业率将继续上升,哈利法克斯预计中期房价将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

Bankrate UK 的抵押贷款专家 Nisha Vaidya 表示:“这些数据表明,从夏季开始的房价上涨一直持续到秋季,后面仍有充足的动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对更大房屋和更大空间的热潮,在封锁限制开始放松时释放被压抑的需求已被新一波竞争所取代。

“但对于所有现在获得新房的人来说,仍有一些人错过了。尽管首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申请呈上升趋势,但由于价格上涨超出了他们的预算,而且贷方撤回了低首付抵押贷款交易,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被迫搁置了他们的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