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Investec以3450万英镑的贷款为投资管理公司提供资金

2021-06-04 16:23: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Investec 正在向投资管理公司 Fairway Capital 提供 3450 万英镑的贷款,用于收购和重建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 9 座豪宅。Fairway

Investec 正在向投资管理公司 Fairway Capital 提供 3450 万英镑的贷款,用于收购和重建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 9 座豪宅。

Fairway Capital 于 2020 年 7 月通过 Fairway Capital Property Fund 完成了 8000 万英镑的初始股权融资,并正在寻求通过收购和翻新旧房产来积累伦敦市中心的优质住宅组合。

Investec Structured Property Finance 的 Daniel Carlisle 表示:“自我们成立以来,伦敦市中心的主要市场一直是 Investec 贷款账簿的基石,因此对市场状况的变化有了重要的了解。

“伦敦仍有部分地区供不应求,我们针对这些类型的计划提供贷款的经验以及 Fairway 的方法和发展记录支持我们决定提供这种高级债务融资。”

这些物业位于贝尔格莱维亚 (Belgravia) 和骑士桥 (Knightsbridge) 对面,包括花园广场上的横向公寓以及 Mews Houses。

Fairway Capital 将利用 Leconfield Property Group,该集团已开发了超过 150,000 平方英尺的伦敦住宅物业,GDV 超过 5 亿英镑。

今年 7 月,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伦敦市中心的主要住宅价值将在 2020 年下降 2%,然后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分别上涨 4% 和 7%。

Fairway Capital 创始人乔治·布鲁克斯班克 (George Brooksbank) 表示:“这笔交易吸引我们到 Investec 的原因不仅是他们的知识和业绩记录,这是我们亲身体验过的,还有他们的共同信念,即我们提供显着风险调整后回报的战略,尽管具有挑战性的宏观背景。随着基金的进展,我们期待与 Investec 密切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