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充满活力的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文化和生活方式继续吸引国外买家

2021-06-07 15:30:2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位于瓜纳华托州海拔 6,135 英尺,距墨西哥城约 3 小时车程,是退休人员的主要目的地。这些外籍人士搬到温和的气候、五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位于瓜纳华托州海拔 6,135 英尺,距墨西哥城约 3 小时车程,是退休人员的主要目的地。这些外籍人士搬到温和的气候、五星级餐饮、无障碍艺术和文化、巴洛克/新古典主义殖民建筑以及合理的生活成本。历史和文化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根深蒂固。旧殖民城市的一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享有盛誉的世界遗产。

该地区人口接近 170,000,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居民,增添了大城市的复杂性和紧密联系的社区。“我们有 63 个民族居住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人们搬到这里是为了满足五个 C,包括文化、社区、气候、生活成本和低率,”多兰说。

“现在我们非常忙碌,因为随着买家的回归,按市场定价的房产正在迅速销售。我们预计今年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记录,”多兰观察到。

CDR San Miguel 的经纪人兼共同所有人 Jim Dolan 解释说,销售通常以全现金形式进行,因为外国人没有抵押贷款。有时,卖家可能会接受短期融资。结果:交易在大约 30 到 45 天内完成。买家必须在托管账户中存入 10% 的现金,剩余部分在交易结束前三到五天到期。

对于买家来说,好消息是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市场不像加利福尼亚那样以疯狂的速度运作,在那里多次报价和竞标战已成为常态。从 Centro Haciendas 到大型牧场、葡萄园和马术庄园,距离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仅数分钟路程,拥有各种独特的房产。

在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前,他的职业生涯是在中度过的,他简洁地描述了当前的市场:“我们的奢侈品行业起价约为 75 万美元。而房价中位数为 50 万美元。最佳点约为 100 万美元至 150 万美元。大多数房屋出售时包括家具。首次购房者想要 Centro,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历史中心,这样他们就可以步行到主要的城镇广场。然后几年后,他们通常决定购买牧场、马匹或葡萄园财产。 ”

该地区还拥有强大的马球和马术比赛社区。对于一些买家来说,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房子可能是他们的第三或第四处房产。

自 1996 年以来,多兰一家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安家,向人、欧洲人和墨西哥国民出售豪宅。买家,尤其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买家,会发现他们的美元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能走多远。考虑当前的买家人口统计数据,其中 60% 的买家是外国买家,一半是公民。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和亚特兰大等主要枢纽都有直飞两个国际机场的航班,因此来自这些城市的买家并不奇怪。休斯顿和芝加哥的机场也有直飞该地区的航班。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汤姆和蒂娜怀特最近以 625,000 美元的价格在阿连德的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社区购买了一套漂亮的庭院式住宅。

“我们买了房子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们已经在那里参观了好几年,享受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一切。去年冬天,我们决定看房子。我们最终买了我看了之后看到的第一个房子很多,”退休的怀特解释说。

目前,这对夫妇计划在阿什维尔和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之间“来回跳跃”。“我们计划可能每年将它出租给我们认识的人十周。这将支付我们的年度费用,”怀特指出。

除了合理的生活成本外,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房产税远低于。例如,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以 300 万美元售出的房屋每年需要缴纳 2,500 美元的房产税——与加州和其他房产税高昂的州相比,这几乎是几美分。

260 万美元(洛杉矶拆解的价格)是Casa Barranca。这座宏伟的 5 卧室 6 浴室住宅位于 Centro 最令人向往的街道之一,拥有广阔的花园、游泳池和城市全景。

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几个最好的社区中,存货数量远低于 100 万。对于$ 589,000的卡萨飞地,位于三个住宅的私人飞地。业主在这座两居室、两浴室的住宅中享受游泳池和享有城市景观的屋顶露台,并利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室内外生活方式。

随着人在圣米格尔德阿连德重新定义退休,寻找继续活跃的销售活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