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英国商业租金征收率上升至50%

2021-06-04 16:23: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截至 10 月 6 日,英国的商业租户已支付 50% 的租金,高于一周前的 22 1%。零售物业出现强劲反弹,租金收入从 12 7% 跃升至稳定的

截至 10 月 6 日,英国的商业租户已支付 50% 的租金,高于一周前的 22.1%。

零售物业出现强劲反弹,租金收入从 12.7% 跃升至稳定的 51%,与 6 月季度租金周期的同一点相比上升了 11%。

Re-Leased 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华莱士 (Tom Wallace) 表示:“令人鼓舞的是,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一周内,房东已经收回了所欠租金的一半。

“如果收款率继续保持在这个轨道上,房东应该会达到或可能超过六月季度的数量。

“第 7 天最初强劲的收租曲线应该会给房东带来一些安慰;但是,它不会减轻自 3 月以来一直累积的大量未付租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