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查尔斯顿的一处房产为热心的买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2021-07-05 15:52:1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查尔斯顿的一处房产为热心的买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卷起袖子在阿德莱德山开始自己的事业,让一座破旧的教堂复活。查尔斯顿山景路

查尔斯顿的一处房产为热心的买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卷起袖子在阿德莱德山开始自己的事业,让一座破旧的教堂复活。

查尔斯顿山景路 6 号的前查尔斯顿联合教堂和公墓目前通过 Adcock Real Estate 以 220,000 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并被宣传为住宅用地,坐落在 1720 平方米的宽敞土地上。

列入遗产名录的财产归南澳大利亚联合教会所有,根据该财产的 realestate.com.au 清单,“查尔斯顿联合教堂和公墓的当地遗产重要性意味着您有任何发展愿望——无论是画廊还是社区设施,或住宅/Airbnb 改造——它必须符合阿德莱德山议会的修复指导方针。”

“虽然教堂将留在原地,但目前进入或居住是不安全的,需要恢复最高秩序;任何增加住宅、扩建或改善场地的意图也必须符合市议会的规划批准,并将受到对其当地遗产和社区价值的影响。”

该物业与查尔斯顿公墓接壤,并在现场设有一些墓葬。

新买家将被要求允许公众进入墓地,并允许邻居通过房产的车道进入棚屋。

销售代理 Nikki Seppelt 表示,该物业为那些准备进行创造性思考的人提供了大量潜力。

“市议会告诉我们,他们不会支持拆除教堂,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让潜在买家修理和维护这座建筑,”塞佩尔特女士说。

“他们对任何应用程序的关注将是在进一步开发之前它将如何影响当地遗产和社区。

“那里有可能创建一个画廊,或者一个带有咖啡馆、工作室或类似东西的画廊,社区团体可能可以租用。

“与我进行过最好对话的人是那些希望将其作为画廊或咖啡馆风格的企业来经营的人。”

塞佩尔特女士说,未来的翻修工作将是广泛的,建筑物的许多天花板已经倒塌。

“教堂需要被拆除,新买家需要重新开始——目前,从安全的角度来看,我不能让人们穿过前门,”她说。

“有专业知识的人或建筑商可以去那里看看需要做些什么,所做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得到议会的同意。

“那里的设施可以创造真正令人兴奋的东西,而且该地区目前非常抢手。

“对于可以跳出框框思考的人来说,那里有很多潜力。”

塞佩尔特女士说,阿德莱德山,尤其是查尔斯顿周边的城镇——包括伍德赛德、洛贝塔尔和伦斯伍德——近几个月来都出现了兴趣激增。

“利率很低,所以买家在该地区很活跃,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我们的地区,”她说。

该物业坐落在连绵起伏的丘陵、屡获殊荣的酿酒厂、咖啡馆、自行车道、风景优美的车道、公园和设施之间,距离市区仅 40 分钟车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