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如何克服完美主义的障碍以取得成功

2021-07-02 16:37:1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当谈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结果水平时,我们的想法都不同。一些房地产领导者将完美主义视为生活和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一个

当谈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结果水平时,我们的想法都不同。一些房地产领导者将完美主义视为生活和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标准,而且常常阻碍取得进步。

如果您与完美主义作斗争并且没有达到您想要的结果,那么了解是什么推动了您的行为是能够转向更高效地追求卓越的第一步。

你的大脑是为了安全,而不是成功。

我们的大脑天生会保护我们,而我们的基因、教养和环境会影响我们对完美主义的极端或灵活程度。通常,当我们的大脑试图保护我们的安全时,我们会做出反应。例如,当我们即将开始新事物而大脑不熟悉该任务或经历时,它会将其视为一种威胁。感知到的威胁会激活一个安全开关,开始发出信号:“陌生人危险!等待!我们不知道这件事——最好不要这样做!”

这就是完美主义开始的时候。没有行动=没有危险。这是许多房地产领导者面临的常见陷阱。虽然它经常被伪装成追求卓越,但它实际上是让你陷入困境的东西。如果你不采取行动,你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你会回头想知道为什么你没有看到结果。好消息是你可以重新编程你的大脑并最终实现你的梦想。

你如何重新编程你的大脑以获得成功?

完美主义最大的谎言是它是我们身份的一部分。我们需要摒弃完美主义是取得成功、实现目标和建立业务的唯一途径的想法。也许您已经受到业内其他完美主义者的压力,认为不完美是不可接受的。事实是,完成总比完美好。大多数情况下,房地产领导者采取不完美的举措比等待事情恰到好处的人获得更好的结果。你可能有完美的计划,但没有行动,你就不会取得成果。

让我们进一步分解。作为一个正在恢复的完美主义者,我学到了一些有用的策略和新的思维方式。下次完美主义在你身上蔓延时,花一些时间专注于这些事情:

• 确定您的恐惧。你是否害怕失败并觉得如果某件事不完美,它会羞辱和诋毁你的能力?您是否因为成功是未知领域而害怕成功,而您不确定自己能否胜任?这两种恐惧通常都是情绪化和非理性的。花一些时间来真正考虑实际的最坏情况,并从逻辑上而不是情感上解决它。

• 记住你的“为什么”,而不是你的“我”。是什么让你在宏伟的计划中真正有动力?哪些小事情需要排除在外,以便您可以继续做更大的事情?抛开执行的压力,专注于取得进步。当你锁定你的原因时,对外部批准或获胜的需求就会消失,你就可以从一个有目的的地方开始工作了。

• 做完比求完美强。正如我之前所说,没有行动就不会产生结果。想一想你曾经有过的所有伟大的想法,但因为你想要完美而从未被曝光。最好将你的好主意推向世界,看看它们与谁产生共鸣,而不是为了完美而将它们隐藏在你的脑海中。相信我这一点。

• 感到不舒服。一旦你下定决心要把事情做好,即使它们不完美,你也会立刻感到不舒服。你的大脑会尽最大努力让你怀疑不完美主义是可以的。现在是时候拥抱尴尬,面对焦虑,并在您想说“嗯,还没有……”时继续说“是的,让我们做吧”会开始将新事物视为不那么具有威胁性,这将有助于您朝着目标取得越来越多的进展。

• 不要错过增长机会。成功是一系列的步骤、进步和成长。如果你立马追求完美,你就会错过伴随成长和尝试新事物而来的宝贵经验。想想你一直坐在那里的所有事情,因为它们并不“完美”。如果您继续将其保存在草稿文件夹中,您将永远不会知道该视频是否正是您的客户现在需要听到的。如果您继续等待并使其完美,您将永远不会知道该营销策略是否正是推动您的业务向前发展的动力。当你什么都不做时,你什么也学不到,也得不到任何回报。

放下不确定性,然后去做。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么,这没关系。您可能认为此建议仅适用于真正的初学者,但我们需要在成功的每个阶段坚持下去。你放在草稿文件夹中的那个视频你一直在考虑重新制作,因为它不够好......发布它!你一直坚持的想法,你一直想在你的业务中实施......执行它!您希望在 LinkedIn 上建立的联系...发送消息!当你不尝试时,不知道有什么在等着你。请记住,目标是追求卓越和取得进步——而不是陷入完美主义。

我知道这很可怕,但深吸一口气,放下完美主义,今天就变得很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