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第一季度对伦敦优质物业的需求回升

2021-07-14 16:16:2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首都对高端住宅的需求有所增加。总部位于伦敦的出租和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和 Reeves 分析了待售房屋与在伦

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首都对高端住宅的需求有所增加。

总部位于伦敦的出租和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和 Reeves 分析了待售房屋与在伦敦主要市场出售的房屋的比率,以确定高端购房者的需求最高的地方,以及这一需求如何变化25美分硬币。

今年第一季度,PCL 市场的购房者需求增长了 1% 至 20%。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更大的房屋和更多的绿地的持续趋势推动的,其中最大的季度增长来自温布尔登 (+12%)、普特尼 (+7%) 和里士满 (+6%)。

然而,伦敦主要市场的其他更中心街区的需求也在上升。诺丁山 (+6%)、皮姆利科 (+5%)、富勒姆 (+5%) 和荷兰公园 (4%) 的需求也出现了最大的增长。

最高电流需求

在查看当前需求水平最高的地区时,购房者向外看的趋势仍然很明显。温布尔登是最受欢迎的地区,整体买家需求为 44%,包括巴恩斯 (42%)、里士满 (41%)、奇斯威克 (39%)、普特尼 (37%)、克拉珀姆 (34%)、海格特 (31%) %)、伊斯灵顿 (29%) 和旺兹沃思 (25%) 也排名靠前。

同样,诺丁山与荷兰公园一起成为主要市场中需求量最大的地区,需求率为 22%。富勒姆 (20%)、肯辛顿和麦达维尔 (16%) 也排名靠前。

1000 万英镑以上的市场

总体而言,从今年第一季度到 2020 年第四季度,对 1000 万英镑及以上伦敦住宅的需求增长了 2%,目前为 8%。

荷兰公园 (+17%) 和诺丁山 (+13%) 再次跻身超级豪宅市场表现最佳的地区之列,在今年第一季度,这两个地区的需求都出现了最大的季度增长。

这两个地区目前也是需求量最高的地区,荷兰公园的 1000 万英镑及以上的房屋中有 26% 被占用,诺丁山则降至 22%。切尔西 (14%)、维多利亚 (13%) 和肯辛顿 (9%) 也是伦敦超级豪宅市场需求最大的地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