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学校所在的三处邻近房产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

2021-07-15 16:30:1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学校所在的三处邻近房产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Morphett Vale主南路 304、306 和 308 号的大型地块已上市,指导价为 1

学校所在的三处邻近房产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

Morphett Vale主南路 304、306 和 308 号的大型地块已上市,指导价为 100 万至 110 万美元。

天主教会正在为其 Fame 灵活学习中心租用大约 2580 平方米的建筑,这是一个供脱离主流学校教育的年轻人使用的地方。

LJ Hooker Adelaide City/St Peters/Glynde 的销售代理 Troy Tyndall 表示,它有五年的租约,但一旦租期结束,新业主可以继续安排,重新开发整个场地,或出售其中一两个标题关闭。

“天主教会每年支付 52,121 美元。五年后,你将获得 26 万美元的回报,”他说。

“如果你想让学校继续运转,你就会为南澳大利亚的年轻人做些好事。

“但也有(Onkaparinga)议会批准建造 10 栋两层联排别墅。”

廷德尔说,如果新业主需要,可以提供开发计划和设计。

三个地契面积分别为 780 平方米、831 平方米和 970 平方米,该建筑占据了其中的两个街区,其余地块上有一个停车场。

廷德尔表示,大量的土地所有权已经吸引了对其看似无穷无尽的投资机会感兴趣的潜在买家。

“我在四天内收到了六个询问,”他说。

“当你看到回报时,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该物业的报价将在 10 月 13 日中午之前收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