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耶隆加是布里斯班最好的郊区之�

2021-08-17 16:22:1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耶隆加是布里斯班最好的郊区之一,濒临布里斯班河。它是著名的房地产聚集地,布里斯班的许多名人和富人都来这里度假。到处都是奇奇怪怪的单

耶隆加是布里斯班最好的郊区之一,濒临布里斯班河。它是著名的房地产聚集地,布里斯班的许多名人和富人都来这里度假。

到处都是奇奇怪怪的单元,但最突出的是布里斯班河西南岸的建筑杰作。

郊区也靠近医院和城市,通过埃莉诺肖内尔桥与圣卢西亚昆士兰大学有着极好的联系,从而提高了邮政编码的受欢迎程度。

只有四年的历史,这所房子是这个名单上最现代、最吸引人眼球的房子之一。

太空财产公司的朱迪奥戴称奥姆代尔路71号是“不妥协的”。她说五居室原本是家庭住宅,但还是很突出。

她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他们能从尽可能多的地区看到这条河的美丽风景。”“我认为他们通过这次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并不是Yelonga提供的唯一优惠。远离河流,更靠近Moorooka和Annerley,那里有许多公寓楼和联排别墅。

麦格拉思的经纪人克里斯蒂诺布尔(Kristy Noble)在学校路(School Road)出售了一套公寓,这套公寓的价格很容易在首次购房者的价格范围内确定。

诺布尔女士说,买家可能不会期待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离布里斯班一些最贵的房子只有几百米远。

她说:“它以真正的大房子而闻名,但实际上是混合的。”

这是克里斯蒂诺布尔推广的另一项资产。该滨河物业位于奥玛代尔路37号,早于71号,但四居室有杀手功能。

两间卧室和书房都通向内院,这是一种有趣的开放式生活方式。话虽如此,主要生活区和卧室都可以欣赏河景,两层都有一个面朝河的带盖阳台。

牛油果街6号14号是联排别墅,离河边只有一条街。

房子才三年,面积151平方米。

这是这个鲜为人知、享有盛誉的郊区的又一笔交易。

把最好的留到最后。这栋位于布里斯班科尔索405号的房子可能是布里斯班耶鲁河上最豪华的房子之一。

该双层物业的特点是室内和室外有几个生活区,以及一个通向浮桥的无污染后院。

这座房子也位于1401平方米的巨大地块上。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拍卖,值得关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