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历史悠久的Woolloongabba剧院上市的皇家风味 。

2021-08-25 15:42:4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想成为皇室成员,您可以拥有一个可追溯到1888 年的头衔,尽管它可能与您期望的不太一样。位于昆士兰首府中心、拥有 130 多年

如果您一直想成为皇室成员,您可以拥有一个可追溯到1888 年的头衔,尽管它可能与您期望的不太一样。

位于昆士兰首府中心、拥有 130 多年历史的令人惊叹的公主剧院已上市。

Woolloongabba 这座列入遗产名录的建筑有代理商在寻找对 500 人剧院的兴趣。

业主,生命城教堂,每周日都在这座令人惊叹的建筑中使用该空间进行服务。在其他日子里,它仍然作为剧院存在,举办婚礼、表演和时装秀——多年来以其音响效果吸引游客。

“这是官方的!公主在市场上。我们相信上帝对 Lifecity 有着美好的未来,他的计划和目的就在我们面前。让我们都为一个伟大的结果祈祷,让我们在作为一个社区共同前进的过程中保持联系。这很令人兴奋,”2 月 21 日的帖子说。

该物业位于Woolloongabba 的 Annerley Rd 8 号,占地面积 1103 平方米,建筑面积 1000 平方米,划为混合用途。

Knight Frank Brisbane 的经纪人 Christian Sandstrom 和 Adam Willmore 将其宣传为“拥有布里斯班历史的一部分”的机会。

“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最初建于 1888 年,多年来一直是各种剧院公司和其他租户的所在地,”是这样描述的。

“该物业目前由业主经营,作为场地租赁业务,可满足各种戏剧制作、现场音乐、婚宴和公司活动的需求。此外,该物业有两名零售租户和一名商业租户。”

靠近 Mater 医院,步行即可到达 Southbank、Mater Hill 公交站和未来位于 Woolloongabba 的 Cross River 火车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