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卧龙岗将建九层学生楼

2021-08-26 15:57:5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在Crown Ln 的DA 批准用地即将出售后,卧龙岗将进行更多高层开发。位于 Rawson St 和 Crown Ln 交界处,1194 平方米的空地目前正

在Crown Ln 的DA 批准用地即将出售后,卧龙岗将进行更多高层开发。

位于 Rawson St 和 Crown Ln 交界处,1194 平方米的空地目前正在市场上出售,在下个月的拍卖前指导价为 425 万美元。

位于9 Crown Ln的场地已获准建造一座九层高的混合用途学生宿舍/寄宿公寓,拥有 95 个工作室和一个可停放 25 辆车的地下停车场。

仲量联行的董事 Dylan McEvoy 和 Gordon McFadyen 已被任命出售该地块,McEvoy 表示此次发售对于急切的买家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在卧龙岗的这个地区,很少有机会购买分区附带的街区,”他说。

McEvoy 表示,自上周出售以来,该物业已经吸引了私人开发商、住宿供应商和垂直退休公司的强烈兴趣。

虽然 DA 用于学生住宿,但 B3 商业区还允许买家建造酒店、办公楼、教育设施和商店顶层住房。

如果建成,获批的九层塔楼可能会成为卧龙岗最高的 10 座建筑。

McFadyen 表示,该项目有可能迎合一系列群体,包括专业人士、当地居民和卧龙岗大学的 37,000 名注册学生。

“今天的新一代寄宿公寓……设计巧妙、现代且非常方便,吸引和迎合了各种各样的客户,”他说。

近年来,卧龙岗商务区新建公寓楼的数量大幅增加,而此时出租物业的空置率也在上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