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这座位于诺福克占地15英亩的河畔住宅是最保守的秘密吗

2021-09-10 16:15:0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抱怨过吵闹的邻居,希望您有更多的空间,或者只是想享受更多的诺福克乡村风光,那么这栋位于兰利的四居室待售房屋很可能是您的梦

如果您曾经抱怨过吵闹的邻居,希望您有更多的空间,或者只是想享受更多的诺福克乡村风光,那么这栋位于兰利的四居室待售房屋很可能是您的梦想家园。

以 725,000 英镑的指导价挂牌出售,The Round House 坐落在 1.5 英里长的车道尽头,占地 15 英亩,拥有超过一英​​里的临河面以及哈德利风车的景色。但也许最重要的是?它没有直接的邻居。

它占地 15 英亩,包括草地、果园、牧场和围场,以及可以提供扩展空间或潜在商业机会的各种附属建筑。

房屋本身充满个性,设有三间接待室、一间现代厨房、楼下衣帽间和大小适中的实用设施,以及四间卧室和一间位于楼上的家庭浴室。

销售代理 Winkworth 说,这处房产被它描述为“诺福克最好的秘密”,提供最好的乡村生活,独特地将河流环境与沼泽地和放牧相结合。

正式花园还包括一个工作室,可用作家庭办公室或附件。

根据挂牌详情,一条公共人行道沿河岸延伸,对面的 Cantley Sugar Beat 工厂在 9 月至 2 月期间运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