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葡萄牙家庭猎人的前3个热点

2021-09-09 15:50:1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葡萄牙将被列入获准旅行的绿色名单的消息导致询问在那里购买房产的购房者数量激增。很明显,在过去的一年里,欧洲西南部这个阳光明媚的地区

葡萄牙将被列入获准旅行的绿色名单的消息导致询问在那里购买房产的购房者数量激增。

很明显,在过去的一年里,欧洲西南部这个阳光明媚的地区对房屋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我们看到了增加在葡萄牙联系房地产经纪人的人数中占 37%。

葡萄牙的哪些地区现在最受欢迎?

几乎所有地方对葡萄牙的兴趣都在增加,但事实证明,最受英国人欢迎的前三个地区是阿尔加维:

维拉摩拉

目前葡萄牙最受欢迎的热点是维拉摩拉,这座现代海港小镇位于阿尔加维海岸的中部。

家庭别墅的平均成本为 875,000 欧元,是前三个最受欢迎的地点中最昂贵的。但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理想的家外之家的目的地。

维拉摩拉的独栋别墅

阿尔布费拉度假胜地目前是葡萄牙第二大热门目的地。

对于考虑购买度假屋的人来说,公寓是阿尔布费拉最受欢迎的房产类型。

一居室或两居室公寓的平均要价约为 150,000 欧元,就像这里的宝石一样,距海滩仅几分钟路程:

公寓(阿尔布费拉)

对于那些寻找更大房子的人来说,Rightmove 在阿尔布费拉的家庭别墅的平均要价为 462,880 欧元。

阿尔布费拉的家庭别墅

目前第三大热门地点是风景如画的Carvoeiro小镇。这个度假小镇被迷人的海岸线和绵延的金色沙滩所环绕。

这个非常受欢迎的度假胜地的家庭别墅平均售价为 677,222 欧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