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KKR投资波士顿重大生命科学项目

2021-09-26 16:19:3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KKR 现在拥有 400 Summer Street 的股份,这是波士顿海港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首要生命科学项目。新的所有权权益来自与项目开发商、WS

KKR 现在拥有 400 Summer Street 的股份,这是波士顿海港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首要生命科学项目。新的所有权权益来自与项目开发商、WS Development 和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的合资企业的重大投资。KKR 尚未透露其在约 635,000 平方英尺的最先进项目中的投资百分比。

WS Development 和总部位于渥太华的 PSP Investments 依靠 Newmark 的资本市场集团的协助来代表合资企业交易。虽然 KKR 及其新合作伙伴没有透露数字,但业内其他人士一直愿意更多地了解合作伙伴的意图。在 2021 年 6 月 16 日的 Facebook 帖子中,商业房地产情报提供商 Green Street 指出,WS Development 和 PSP Investments 正在“购买 Summer Street 400 号的一个大街区的股份”,并且“提供的 606,000 平方英尺”包括大部分项目的。

KKR 选择了一项生命科学开发项目,该项目甚至在其门还没有挂起之前就已经名声在外。作为 WS Development 占地 33 英亩的波士顿海港混合用途目的地的一部分,该项目是 2020 年上半年最大的非多户住宅开发项目之一,因为在大流行的猛烈冲击下建设陷入困境。

此外,该物业在工作开始时几乎完全预售,因为 Foundation Medicine 已经在波士顿签署了五年来最大的写字楼租约和近十年来最大的生命科学租约中承诺在这栋16 层高的塔楼中租用580,000 平方英尺.

除了尖端的实验室住宿和办公空间外,Morris Adjmi Architects 设计的开发项目还将提供 3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产品。专门建造的生命科学设施旨在获得 LEED 金级认证,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并将重点放在开放空间上,具有夏季阶梯等特色,一系列分层的公共广场将沿着建筑物外部的长度排列。

Suffolk Construction 担任总承包商。该项目按计划于 2023 年初交付。

生命科学万岁

生命科学部门在波士顿大都市(仍然是领先的利基中心)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该市的写字楼部门的表现优于大多数大都市。

“与紧随实验室人员之后的其他门户城市相比,波士顿的办公楼恢复率处于领先地位。根据 Avison Young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报告,生物技术/制药公司的复工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多。

根据该报告,大波士顿地区实验室空间的净有效租金也远远超过了全国办公部门的租金,高达每平方英尺 93 美元。波士顿都会区办公室与实验室净有效租金的定价差异为 82.5%。

从长远来看,KKR 决定入股波士顿一家顶级生命科学资产似乎是明智之举。Avison Young 的报告称:“即使在建、改造和拟建建筑物的管道满载,实验室定价和需求仍将保持强劲。”

KKR 通过其核心加房地产战略对 400 Summer Street 进行了投资。此次交易是继 KKR于 16 日以10 亿美元收购The Exchange 之后,该全球投资公司于 2021 年第一季度通过其核心加房地产战略购买了占地 750,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技综合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