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为什么要用垂直种植来绿化墙面?

2021-10-11 00:20:3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传统的绿墙意味着使用电线或脚手架为攀爬植物提供框架。我们仍然用它来创造铁线莲、金银花、玫瑰和茉莉花的芳香自然图案,但在过去的几年里

传统的绿墙意味着使用电线或脚手架为攀爬植物提供框架。我们仍然用它来创造铁线莲、金银花、玫瑰和茉莉花的芳香自然图案,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一项新技术已经生根发芽。垂直的绿色墙壁。

种植在“口袋”里的多年生植物和灌木,可以用垂直的“吊篮”来形容,营造出一种活生生的“壁挂”。通过不使用攀爬植物,自然地想以一种非常自由的方式攀爬和漫步,可以创造一个更明确和设计的方案。精心挑选的植物和绿墙一年四季都很美。

垂直绿墙现在被用于许多不同的场合,包括住宅和商业。在商业应用中,它们可以为零售区提供巨大的绿色背景,例如伦敦西部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墙壁、酒店,甚至是经常光顾的奥运场馆。

在较小的住宅规模上,墙体也能很好地发挥作用,为城市花园带来活力,因为这里的空间非常珍贵。地下室的采光井已经从黑暗的空间变成了明亮的绿色生活空间。墙壁也可以在室内使用(室内植物),然后可以扩展到室外植物。这是非常好的现代玻璃延伸或大型双折叠门。

背阴的墙壁通常提供:羊油最好的覆盖和质地。Ajuga,Bergenia,Tiarella,蕨类植物和玉簪是一个很好的混合物开始在绿墙。它们主要是绿色,但有非常不同的绿色色调,并创造了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色调方案。

如果你喜欢颜色,可以在基本的平面图中加入几片黑樱桃、堇菜和仙客来,无论是叶子还是花朵。如果养护不成问题,可以在季节性较强的配色方案中加入霸王龙品种的野性和大胆的色彩。

所有的植物都需要水,绿墙也不例外。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总是指定我需要的植物和墙壁布局,但这个计划将交给专业人员进行种植、安装、灌溉和维护。

绿色的墙真的是一个美丽的东西。它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延长小镇花园的有趣季节,穿过一年,进入黑暗几个小时,这时墙壁可以被照亮或设计成与流动的水结合,创造一个美丽的空间。

凯特古尔德(Kate Gould)是一位获奖的园艺设计师,也是皇家园艺学会RHS切尔西花展的常客,她在花展上获得了三枚金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