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彼得伯勒出售的二等改建教堂标价69.5万英镑

2021-10-11 10:27: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修订二级上市教堂位于彼得伯勒农村的中心,被称为“教堂之家”,售价69 5万英镑。从前,那是抹大拉的圣玛丽。这座建筑的

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修订二级上市教堂位于彼得伯勒农村的中心,被称为“教堂之家”,售价69.5万英镑。

从前,那是抹大拉的圣玛丽。这座建筑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1世纪,所以你可以期待内外都有足够的个性和魅力。

该待售物业由现业主重新装修,并重新装修了现代化的厨房、色彩鲜艳的房子、木地板和舒适的家具。整个家庭有足够的空间:你会发现三个卧室,两个接待室,两个浴室,一个单独的双车库和一个成熟的花园。

厨房——又高又轻又宽敞——有一个实用的岛、早餐吧、智能灰色橱柜和大窗户。虽然目前家里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但你当然可以在上面贴上自己的邮票——而且款式也只适合你的口味。

令人惊讶的是,对于一座有着100年历史的教堂来说,主生活区感觉非常舒适。原来的窗拱还在,但空间已经铺上了舒适的地毯,明亮的灯光,一个明亮的蓝色相思和一个木制咖啡桌。

其他引人注目的内饰包括拱形天花板、工程橡木地板、靠窗的座位、宽敞的储藏室和木制露台。

这个花园真可爱。这里没有墓碑的痕迹:只有宜人而成熟的花园、落叶树、灌木床和豪华的茅草亭。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改造,保持了原有建筑的特色,加上当代的室内。房地产经纪人詹姆斯艾伯特(James Abbott)表示,在视野开阔、风景优美的农村地区,通勤者仍然可以轻松进入A1和Huntingdon Don或Peterborough火车站。

该房产目前正通过第一太平戴维斯以69.5万英镑的价格进入市场。

访问下面的主页。

个性化的钥匙圈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让人们在搬进新家时微笑。

我不知道该给刚搬进新家的人送什么礼物。为什么不选择这个漂亮的乔迁礼物,搭配巧克力松露、蜡烛和早餐茶呢?

我们喜欢这种引人注目的白色和平百合,因为它的空气净化质量和双色陶瓷花盆。

混合薰衣草和桉树,这个扩散器将帮助任何新房主创造一个放松的空间。

一个漂亮的咖啡杯总是一个好主意。我们喜欢奥利弗邦纳塞的大点风格。

这款“温暖的家”香薰蜡烛融合了肉桂、茶和烘焙香料的香味。

每个新家都需要一些植物——这一组四种多汁的植物是完美的。

这款分层蛋糕架具有复杂的羽毛和藤蔓图案,是任何新房主的绝佳礼物。

这款个性化过山车非常适合保护表面,将为任何家庭增添风格和复杂性。

这种美丽的人造花和野花排列在一个木箱花盆里,可以照亮任何窗台。最重要的是,它从不需要浇水。

这是破坏一个人对新家的好感的完美篮子。JustBe植物园的篮子里有一个刻着JustBe的钥匙圈,可以个性化姓名、头衔、信息或日期,还有一个快乐的洗手和化妆。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副实用的烤箱手套——这些柠檬印花手套在我们的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

你为什么不给这张手绘地图一些更私人的东西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