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照亮你空间的10种厨房照明技巧

2021-10-11 10:19:3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战术照明是你家最艰苦的工作室的必备。有一门科学可以让厨房的光线恰到好处。我们分享了你需要知道的测量方法和公式。点击厨房灯光技巧,一

战术照明是你家最艰苦的工作室的必备。有一门科学可以让厨房的光线恰到好处。我们分享了你需要知道的测量方法和公式。点击厨房灯光技巧,一定能提供完美的氛围,快速做出自己喜欢的菜品或享受便餐,包围厨房岛。

睁大你的眼睛。就像餐厅一样,把所有吊坠挂在离离岛或半岛30到36英寸的地方,这样就不会打断视线和谈话,也不会用固定物准备饭菜。

安装变光开关。设计师Erika Floysvik在多伦多前卫的厨房里有一个调光器开关,确保准备饭菜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晚餐总是有一种轻松的氛围。

处理所有工作区域。为了保证厨房内所有准备区域有充足的照明,吊坠可以安装在岛屿或半岛上方,任务照明可以安装在上层橱柜下方,嵌入式灯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

在厨房岛上安装三个吊坠。较大的岛屿应该有三个吊灯,每个吊灯离岛中心的距离相等,并且它们之间至少有20英寸。

对于较小的厨房岛,使用两个吊坠。确保吊坠和岛中心之间的距离相等,至少30英寸。

注意橱柜的颜色。深色厨柜比浅色厨柜反射的光线少,因此需要更多的灯具(或更强的灯泡)。

战略性地摆放你的盆栽灯。将天花板高度分成两半,计算壁灯之间的距离。一个8英尺高的天花板应该有间隔4英尺的灯。

别忘了自然光。在一个像厨房一样经常光顾的房间里,自然光不仅是一种节能的方式,还能营造一种温暖而迷人的氛围。设计师索菲伯克在温哥华的厨房里充分利用了自然光。厨房后墙有一排窗户,炉子上方有天窗。

选择与家庭其他部分相得益彰的照明。建筑形状的流线型灯是艾莉森戈登工业厨房的理想选择。

试试新的锅灯。建筑师Darcie Watson看到多伦多厨房的黑色灯光,流畅简洁,在不影响设计的情况下增加了图形效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