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荷兰工作室Raw Color首次与nanimarquina合作

2021-10-11 14:18:2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荷兰工作室Raw Color仍然忠实于他们对色彩的研究精神,展示了它与Nanimarquina的首次合作。混合游戏视觉感知的颜色。固体与由线组成的表

荷兰工作室Raw Color仍然忠实于他们对色彩的研究精神,展示了它与Nanimarquina的首次合作。混合游戏视觉感知的颜色。固体与由线组成的表面相互作用。这些色调线融合到观众的眼中,创造出新的色彩。由于这种图形系统,许多细微的阴影来自5种不同的纱线。

应用混色理论的基本规则,有三种可用的模型,其中色调、亮度和饱和度是不同的。这是一条纤细的手工编织的kilim,这种来自巴基斯坦的原始地毯会让那些热爱色彩的人感到快乐。原色伴随着纳玛尔奎娜对当前和当代色彩领域的发现。

“我们正在设计过程中寻找一种全面的方法。找到本质,将概念转化为简单、交流和触觉的解决方案是我们每个项目的目标。这些结果可以看作是“软系统”,这是我们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这些系统是由规则定义的,但它们提供了足够的自由来保持它们的动态。”设计师RawColor (daniela terhaar和Christoph Brach)评论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