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哈特菲尔德Peverel的140户住宅开发项目

2021-10-11 16:08:0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工作 现在已经开始 在 一个新的家园 的发展 ,这将带来140个家园的埃塞克斯乡村 哈特菲尔德 Peverel。Bellway 计划在 该村的 Sto

工作 现在已经开始 在 一个新的家园 的发展 ,这将带来140个家园的埃塞克斯乡村 哈特菲尔德 Peverel。

Bellway 计划在 该村的 Stone Path Drive 以南开发一块 15 英亩的土地 ,该计划于 5 月获得了布伦特里区议会的批准 。该土地已受益于 2019 年 7 月颁发的住房大纲规划许可 。

随着建设 工作 的 发展 -这将被称为修道院农庄-现在开始,Bellway的计划发布在网站这个冬天待售房屋的第一选择。

该开发项目将提供总共 84 套私人住宅 ,包括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物业,另外 56 套物业将作为经济适用房出租或共享。家,跨越10英亩建成,将 在CLUDE住宅,公寓和洋房。

Bellway的也将创造接近自然绿地的五英亩的区域,此区域 在CLUDE旅游路线,儿童游乐区和绿篱种植。位于Priory Grange 和The Street 之间的土地也将移交给 Hatfield Peverel 教区委员会,供更广泛的社区使用。

作为规划协议的一部分,Bellway 还将为户外运动、拨款、医疗保健和教育提供资金。

Bellway Essex 董事总经理理查德·伯罗斯 (Richard Burrows) 表示:“在获得规划许可的情况 下,我们已经开始在小修道院进行建设,我们将为当地人提供急需的新住宅。

“坐落 在 住宅有吸引力的地点 发展,该网站是在A12附近行驶 在从切姆斯福德和科尔切斯特,以及小于一公里 哈特菲尔德 Peverel 火车站列车 在伦敦利物浦街 在短短的45分钟。将有多种房屋来满足各种买家的需求,并在开发项目 中提供 40% 的经济适用房,这将有助于满足当地需求。开发项目周边的自然景观也将得到很好的保护和改善 。 已经 有建筑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期待着今年冬天在Priory Grange 推出第一批待售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