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SmartZip向预测分析工具箱添加了更多潜在客户生成工具

2021-10-14 22:06:4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预测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Zip Analytics专注于房地产和相关行业,并为其现有的SmartTargeting客户引入了新的和改进的潜在客户生成和

预测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Zip Analytics专注于房地产和相关行业,并为其现有的SmartTargeting客户引入了新的和改进的潜在客户生成和跟进工具。

该公司以卖家为中心的潜在客户生成网站SmartHomePrice进行了微调,可以提高潜在客户在潜在卖家中的转化率。SmartZip还与Landvoice合作,使客户能够为没有提供完整联系信息的潜在客户购买电话号码匹配服务。

SmartHomePrice为房主提供自动房屋估价,长期以来一直是SmartTargeting客户最受欢迎、最有效的潜在客户网站。改进后的SmartHomePrice产品有望促进更多卖家的销售线索,同时获得更好的联系方式和深入的房主洞察。

“多年来,新的SmartHomePrice比任何其他产品都更容易。虽然其他自动评估网站首先需要联系信息,但智能房屋价格现在允许房主提前获得社区信息和见解,”智能目标客户加里安德森说。“作为一名代理,我相信在提出任何请求之前提供价值,我知道这个简单直接的过程将帮助我更频繁地进行变更——同时为潜在客户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信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