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科勒罗伊盆地的专属飞地预计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奖杯

2021-10-14 20:11:3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科勒罗伊是一个悠闲的北部海滩郊区,有一个古怪的电影院,贾斯汀亨姆斯水坑和独特的海边口袋,房价一直在上涨。百丽地产Dee Why的知名房

科勒罗伊是一个悠闲的北部海滩郊区,有一个古怪的电影院,贾斯汀亨姆斯水坑和独特的海边口袋,房价一直在上涨。

百丽地产Dee Why的知名房产经纪人布伦丹庞波尼奥(Brendan Pomponio)预测,盆地内价值2000万美元的奖杯房销售即将到来。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考虑到科洛伊的房价中位数为249万美元,这是一个很大的呼吁,而这个数字在12个月内只增长了1%。

然而,在主干道以东的海洋旁边,有一个飞地,一些重要的人在那里购买。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百万富翁拉塞尔斯塔利(Russell Staley)花了1550万美元在海滩上买了一套两层的公寓,现在他正在以类似的价格出售彼得斯图茨伯里(Peter Stutchbury)设计的海滩大道最高级的房子。

斯坦利先生说过,他想在悉尼生活,没有其他地方。

似乎其他重要人物都同意他的观点。

据信,足球评论员马蒂约翰斯(Matty Johns)和他的妻子特里西(Trish)正在科勒罗伊盆地(Collaroy Basin)寻找一处待装修的房产,同时也在出售他们已完成的项目,那是位于海滩路(Beach Rd)的一栋带游泳池的漂亮房子。

住在科洛伊盆地的编舞家大卫阿特金斯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闭幕式上许多舞蹈魔术的主要力量。住在科洛伊的其他名人包括电视节目主持人约翰娜格里戈斯和他的家人、海鹰队教练德斯哈斯勒和他的妻子、电台节目主持人温迪哈默和她的丈夫以及青少年。

庞波尼奥说,去年该盆地沿海飞地的平均售价为463.4万美元,但今年的平均售价上涨了近10%,达到506.25万美元。

上月底佛罗伦萨街7号成交价710万,佛罗伦萨街2号成交价750万。

庞波尼奥说:“再加上华中海滨大道25号、25a的买家兴趣浓厚,高达700万元,证明该盆地是悉尼最安全的知名房地产市场之一。”

一处海滨路房产,有意中高价700万美元。

买家对佛罗伦萨街9号两栋海边房子的兴趣超过600万美元,本月底,买家对这些房子的兴趣消失了。与此同时,海洋格罗夫一栋有四年历史的海滨别墅预计很快上市,六年前以44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随着计划建两栋房子,预计建设成本为1000万美元,加上前面的房子,流域内的口碑市场持续呈现北滩的口碑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它被认为是悉尼最独特、最紧实的口袋之一。公平地说,科洛伊盆地的豪宅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