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切里·胡德在阿奇博尔德获奖艺术家市场的古本地产

2021-10-15 04:04:4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如果有人告诉你手工建造的石头宅基地,你会认为这座房子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但是在古尔本,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只有18岁的非凡家庭里。现

如果有人告诉你手工建造的石头宅基地,你会认为这座房子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但是在古尔本,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只有18岁的非凡家庭里。

现任老板切里胡德因其描绘的钢琴家西蒙泰德斯基的肖像获得了2002年的阿奇博尔德奖。

这个属性的特别之处在于她庞大的工作室,毫无疑问她花了很多时间。

胡德和她的搭档16年前搬到了这家酒店。

胡德说:“我们找到了这栋华丽的房子,我们看到它的那一天就坠入了爱河,我们买下了它。

酒店本身就有光环。这座豪宅占地35公顷,坐落在一座约700米高的小山上,可以看到陶让谷。

胡德说:“你向外看,你在一个美丽、美丽的绿色山谷中寻找永恒的世界——离地平线几英里远。

“很安静,直到我来了才影响到我。寂静、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风景——人类的灵魂中必须有这种东西,他们需要能够永远看到它们。

关于宅基地的一切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实心双腔石起到隔热的作用,保证冬夏温暖。它的设计也是为了在寒冷的月份捕捉阳光,但在温暖的月份避开烈日。

宅地的另一个优点是应时水晶嵌在内部石墙的某些区域。

胡德继续计划缩小规模,以使其更容易管理,但没有计划搬回该市。

“我们真的很忙——我为绘画和教学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只是在一个小地方,没有太多的关心,”她补充道。

一百八十万美元。

8张床,4个浴室,4站。

拍卖:5月25日下午2:30。

代理人:雷怀特古尔本,加里霍尔0425 301 64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