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悉尼广受好评的海滨增加了巨大的价格溢价 但购买成本是多少?

2021-12-08 15:44: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旅游部门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比悉尼港更好的了。至少在房地产方面,他们是对的。悉尼的滨水住宅吸引了全球最高的溢价,但实际购买成

长期以来,旅游部门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比悉尼港更好的了。至少在房地产方面,他们是对的。

悉尼的滨水住宅吸引了全球最高的溢价,但实际购买成本是多少?专家表示,优质滨海物业的短缺意味着保证泊位、码头或港口景观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尽管Piper Point自然是海边郊区的首选,但那些寻求在房产上增加船只的人可能需要看得更远,除非他们准备支付数百万美元。

最近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显示,悉尼海滨房产的平均溢价高于同类内陆房产的89.3%,为全球最高,远超黄金海岸的64.1%。

“任何坐渡船的人都会爱上(港口)。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实现的目标——这是一个与之相关的州,”骑士弗兰克著名住所的负责人黛博拉卡伦说。“它的需求一直很高。”

该机构的合伙人本科利尔(Ben Collier)表示,滨水房地产的溢价将根据景观以及划船设施和海滩的使用情况而有很大差异。

科利尔先生说,“如果你比较一下在沃森湾西侧的派珀角和沿海半岛能得到什么,那么你说的数字是完全不同的。”

“一般来说,看看屈臣氏湾的太平洋街。从十几岁到二十出头[百万],你可以得到一栋漂亮的独立式房屋,有码头、可以看到城市天际线的海滩和海港大桥。

“但是如果你选择了那栋房子并把它放进去.沃尔斯利路【派珀角】,那你说的就是那三次。这是一个主要的区别。当你比较沃尔斯利路的时候,他们的顶级水平还是没有达到你的入门水平。”

所以你能买吗?准备等待。一直以来。

科利尔先生说:“这些房子中的一些每20年就会被改造成房子。”他补充说,最近在派珀角庄园的伊莱恩和费尔沃特的销售分成几代。“这不是高周转率。”

他还指出了莫斯曼的谢尔科夫路,在那里,水进入一侧的价格比内陆一侧高得多。

卡伦女士说,如果他们在桥的北部冒险,买家可以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因为他们离城市更远,强调北桥、克雷莫纳和莫斯曼是郊区。

皮特沃特也很受欢迎,被认为是悉尼人和周末人士的游乐场。

“贾斯汀海姆斯曾经是那里的一家很棒的酒吧,”她说。“我们的许多东部郊区客户在棕榈滩和鲸鱼滩有住宅,他们把这些作为周末假期,和家人一起租房。”

船舶房地产需要的几乎和砖头一样多。道路和海事服务的发言人说,这是大悉尼11348点的私人系泊设备,仅悉尼港及其支流就有4866个,潜在的租户可以申请获得等候名单。

拉什卡特湾、屈臣氏湾、伊丽莎白湾、中立湾和北港的等候名单上已经有几十人。如果你能设法进入,年费将根据你的船的大小和你想停泊的地方而增加。

东悉尼港的私人停泊费用最高,7米长的船只起价为524美元,25米长的船只起价为6114美元。之后,每米要额外收费350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航运经纪公司Yoti的销售经理彼得麦克蒂尔说,尽管许多人更喜欢在他们居住和航行的地区进行私人停泊,但商业停泊的成本已经增加。

“根据码头的不同,他们可以在那里停车,他们可能有船的空间,他们可能有温柔的服务。他们被赶进赶出,”麦克蒂尔先生说。“这是真正的一步,一步服务。让这一天变得很容易,你会越来越多地看到它。

“你不需要签很多年,相当免费,也相当容易拿到,而且可以逐月签。不花大钱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立场。”

他说,尽管大桥以东的区域因其高姿态和风景而总是需求量很大,但许多船主也在不同的水道租了一个休闲泊位,包括皮特沃特、植物学湾和黑港。

“中间港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游艇场地。你必须在吐桥下,你可以把自己放在班特里湾下,然后你就被国家公园包围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